索引号 xxgk20201102580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8月27日,绥阳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吴利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片。镇安监站站长刘华俊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并通报绥阳镇1-8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副镇长吴利刚传达了《绥阳镇安委会调整情况及工作职责》、《绥阳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方案》,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镇长李冰针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安全知识教育力度,树牢“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二要加大排查,消除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务必做到查不偷懒、改不手软,立查立改,确保安全隐患全面整改到位;三要做好安全生产预案,重点加大安全用火用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逢会必讲”,切实扩大宣传覆盖面;四要积极开展农村交通安全治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违规超载、酒驾、无证驾驶等现象,严惩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村、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