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主持召开2020年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653



  11月3日,市长周振海主持召开2020年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洪蓬、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副市长王殿玉、鲁光发、张秀月及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和各招商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牡丹江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各工作组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承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当前全牡丹江市的重大任务和中心工作,要按照牡丹江市委“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大会承办地”的办会要求,把我市的绥阳黑木耳特色小镇、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东宁口岸、东宁要塞、“醉美龙江331边防路”等要素进行资源整合,把人流、物流、资金流引进来,抢前抓早,进一步加快旅发大会相关项目的包装、向上争取资金和招商引资的力度,共同努力办好这届大会、建好这座城市,把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强调,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一切为了办会、一切围绕办会、一切服务办会”,把旅发大会作为检验干部的主战场,把优秀干部用起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工作组要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办会方案,确保每项工作无缝衔接、顺利实施,会务安排要细致入微,接待服务要精益求精,宣传报道要增加频率,确保会务筹备、服务接待、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宣传报道、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