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5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图书馆:关爱残障儿童 图书进家门

 

   残障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关爱,感受阅读的乐趣,东宁市市图书馆开展了为残障儿童送书上门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东宁市图书馆根据孩子特殊阅读需求,精心挑选符合孩子们年龄特点,适合孩子阅读的图书大礼包送到残障儿童家中,让残障儿童共享阅读的美好。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这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就像残缺的花朵,可是他们也盼望着绽放的时刻,对他们来说,书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幅图画、都是真善美的小世界,都能让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追逐梦想,勇敢前行。

   活动中,东宁市图书馆了解到,东宁特殊教育儿童近百人,像这样有阅读需求的孩子还有很多,下一步,市图书馆将继续走进这些需要关爱的孩子当中,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阅读服务,用阅读引领孩子感知多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