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09683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9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组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工作会议

东宁镇组织召开冬季

安全生产保卫战工作会议

 

11月5日东宁镇政府在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镇长王金同志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镇长王金同志传达《全市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工作方案》东安发〔2020〕5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村按照方案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备战工作,坚决打好年终岁尾的安全“攻坚战”、元旦春节安全“持续战”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巩固战”。

接着副镇长王金同志对各村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安委会要未雨绸缪,认真开展安全督查工作二是抓好冬春防火工作,坚决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三是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四是要立即开展菌包厂、老危房线路检查工作,提前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一定要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清“隐患就是事故”,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