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建幼儿教育中心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20-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708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我市新建幼儿教育中心项目加快推进。
  年初以来,我市将公办学前教育建设摆上重要日程,持续增加普惠性资源总量,大力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全面推进公办学前教育建设。
  市新建幼儿教育中心项目位于第二小学北侧,总建筑面积3572.73平方米,总投资1226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幼儿360人,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市幼教中心项目建设将为我市全面建成更加公平、优质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教育中心项目教学楼主体已经完成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外网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建设项目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教育事业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