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省社领导到东宁市供销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115日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德惠到东宁市供销联社就供销综合改革和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牡丹江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田可柱、东宁市副市长张秀月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德惠实地走访了北河沿国家级黑木耳标准化栽培示范园区、东宁市食用菌研发中心、黑尊公司、绥阳雨润大市场等黑木耳相关示范点深入了解东宁市黑木耳产业从规范种植、菌种研发、菌需物资供应、黑木耳深加工、至黑木耳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参观了东宁地产商品展厅供销合作专区、东宁润田农资公司、东宁绿宝有限公司扶贫菌包厂,详细了解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东宁市供销联社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德惠听取了东宁市供销联社主任王良武同志供销系统综合改革、黑木耳产业转型升级、食用菌研发中心科研支撑、做强东宁黑木耳品牌的汇报。王德惠充分肯定了东宁市供销联社供销综合改革进展与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

王德惠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供销社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积极推动实施开放办社,进一步完善组织网络,东宁市供销综合改革的思路因地制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供销综合改革与东宁特色的黑木耳产业有机结合,增强为农服务的真心与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