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供销联社开展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五细”要求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扎实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着力解决机关作风不实、落实不力、干部能力素质不适应工作的问题。10月份供销联社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业务培训工作,积极营造干部职工学习风气。

针对单位主要业务,开展了黑木耳业务知识培训和供销业务知识培训。由各科室业务骨干进行业务知识讲解,培训内容围绕着“六个心中有数”,组织单位干部集中学习上级政策、专业知识、自身家底,针对目前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短板弱项深入探讨。

 

 

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业务知识应知应会考学,干部职工考核均达到优秀。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表示通过业务知识培训,对黑木耳产业、供销综合改革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有很好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