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1569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秸秆露天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督查组 进驻道河镇开展督察工作

近日,市委办督查室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东宁生态环境局组成督查组,将对各镇秸秆离田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实地督查。11月11日,第二考察组组长邓洪亮、成员任宝成、王文库、史征东进驻我镇。

上午,我镇召开座谈会,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镇秸秆离田和秸秆综合利用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镇党委书记邱强、副镇长宋德臣就秸秆禁烧、秸秆离田、秸秆还田及秸秆综合利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通过听取汇报与交流,督查组认为我镇在秸秆禁烧工作上做了一些探索和尝试,一些方式方法值得推广。督查组要求,道河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秸秆禁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秸秆禁烧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能力和利用率。

下一步,督查组将深入田间地头,对道河镇辖区18个行政村组村开展无盲区、无死角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