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521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0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十一特辑】绥阳镇举行“欢度国庆·喜迎中秋” 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充分展示绥阳人民良好形象,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近日来,全镇各党支部纷纷在文化广场、主道、巷道悬挂起五星红旗,镇城乡办工作人员悬挂起镇内街道两侧国旗,打造了多条漂亮的“国旗街”,“国旗街”上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成为近日我镇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为歌颂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各党支部纷纷开展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与全国人民共庆伟大祖国71华诞。        
        全镇领导干部开展“喜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镇里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在节前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干干净净迎国庆,开开心心庆佳节。村镇面貌焕然一新,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佳节礼物。            
        盛世欢歌迎双节,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9月30日上午,绥阳镇“迎十一、庆中秋”文艺演出激情上演,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也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当国庆遇上中秋,举国同庆,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绥阳镇国庆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全镇人民对国家的热爱之心,用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用爱国精神点燃梦想,用奋斗抒写绥阳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