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399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3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为做好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10月12日,绥阳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在家镇领导、市帮扶工作队队长、镇包村干部及22个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曹秉文主持。      
        会上,副镇长曹秉文宣读了《东宁市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并对我镇2020年度扶贫对象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解读。     
        副镇长曹秉文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是做好精准扶贫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和关键性工作,涉及的内容项目多,务必在学通悟透的前提下,全力投入到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中,形成合力,确保脱贫工作质量和进度;务必严格落实好相关工作制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实际工作中要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抓落实。各村、各帮扶队要把此次动态管理工作任务当头等大事抓牢抓实,集中精力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聚合力。各村、各帮扶队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组织领导,保证数据真实有效性,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动态管理工作;三是做细工作,把握重点抓落实。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大家更要加大力度巩固成果,防止返贫,务必要做到真脱贫,脱真贫,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结束后,镇扶贫办主任郭建晔针对“动态调整”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