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594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5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绥阳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11月5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绥阳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镇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主持,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维丰及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扶贫办成员、22个村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街道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维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巡察任务是市委第一巡察组、绥阳镇党委和各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的共同政治责任。绥阳镇党委和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这次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代表村级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四方面着手全力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拥护巡察决定,全面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严守纪律,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接受这次巡察,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四是全力整改,推动各村工作提质增效。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推动村级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