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305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6日下午,绥阳镇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顾忠烁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各项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
        镇党委书记臧寒冰强调,一要高标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以优良学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高要求谋划“十四五”规划项目。精准把握绥阳目前的发展情况,深入思考谋划绥阳未来发展的重大命题,全力谋划一批精、特、优的重大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三要高效率推进年内各项攻坚工作。紧盯年度考核考绩工作,实行考核目标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