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875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5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 | 顶风冒雪抓防控 不畏艰辛战疫情

        4月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加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然而,大雪挡不住疫情防控逆行者的脚步,无论在检查卡点,还是在村、小区卡口,你总能看到疫情防控人员在风雪中值守。                  
        戴口罩、测体温、扫“龙江健康码”,他们认真尽责,对每一位进出的群众做好登记,并反复嘱咐:“不要忘记戴口罩,回家后一定记得消毒。”这样的话语每天都要重复无数次,可他们始终保持着亲切和蔼的态度。雪花调皮的落到他们头发上、脸上、还有冻得通红的手上......        
        在一片银装素裹中,他们如往常一样,开启了一天的值守工作。不畏严寒、不惧倦怠、不怕困难,用忠诚、担当和坚强的毅力维护着小镇人民的平安 。雪花漫天飞,气温低至零度以下。无论白天黑夜,卡点的值守人员一刻也不敢大意。“哪怕只有一辆车、一个人,我们也要守好这里,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一线防疫人员用行动温暖着小镇的春天。寒风穿透衣服,大雪打湿头发,这场全民参与的抗“疫”之路,见证了绥阳人一如既往的坚守,感受到了大家紧紧挨在一起的心。路的尽头,就是春暖花开......       
        雪花在天空中迷漫,雪景“动人”,比雪景更美丽的是防疫一线小镇的逆行者。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持雪中战疫情,有他们风雪中的坚守,我们相信胜利的曙光会更早一天到来,致敬逆行者,为他们的坚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