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612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构牢防疫“安全墙”

        连日来,绥阳镇在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构建疫情防控“安全墙”。          
        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整治重点。对全镇各村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详细制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围绕主干道路、村庄周围、农户门前屋后、生活垃圾堆放点等为重点,加大了对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要求农户做好自我防护。持续开展分片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广大群众。利用镇村广播、流动宣传车、标语横幅、宣传单、微信群、干部入户等多种手段,大力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推进环境卫生治理的认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掀起共治共享、群防群控热潮。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生活习惯,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