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2152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3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领导节前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单位工作人员

        1月23日,镇长李冰、副镇长吴利刚走访慰问了春节值班单位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润泽自来水公司、交警队、供电所、市二院、派出所等单位,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我镇安全管理、水电保障、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医疗服务等工作。每到一处,镇领导都仔细询问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并向在岗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镇长李冰强调,春节是我国传统的重大节日,各单位工作人员能始终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全镇人民提供服务,值得肯定和表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扎实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节日期间保运力、保水电、保通讯等应急预案的编制落实,确保高峰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全镇人民过好年提供万无一失的保障。要做好值班人员到岗到位的管理,并安排好值班人员的食宿问题,让大家能够安心工作、开心过节。
        在走慰问过程中,镇领导与在岗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春节期间值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春节期间齐心协力,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