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3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供销联社学习贯彻牡丹江市 “六代会”精神

1112日上午,东宁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牡丹江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主任王良武同志对牡丹江市“六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干事创新能力。牡丹江市“六代会”站位高、分析透、措施实、受益深,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不断加深理解,学习贯彻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工作理念和实践要求,加强干部培训,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合作经济等方面知识,努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供销队伍。

二、提前部署,扎实筹备,健全社员代表大会制度。学习牡丹江“六代会”成功举办的先进经验,成立东宁市供销联社社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紧密结合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目标,吸纳农民合作社带头人、企业负责人、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等参加,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恢复实行社员代表大会制度。

三、深化合作,扩大交流,破解供销综合改革难题以牡丹江“六代会”为契机,全面学习牡丹江市六县市供销联社综合改革中的经验与亮点,搭建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切实破解供销综合改革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