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就绥阳黑木耳小镇项目推进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63



  11月14日,市长周振海深入绥阳镇就绥阳黑木耳小镇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张秀月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振海一行先后来到绥阳收费站、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雨润黑木耳产业集群、绥阳高铁站站前广场等地,实地了解了绥阳黑木耳小镇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思路定位、投资主体等方面情况汇报。
  市长周振海在调研时说,牡丹江市承办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意义重大,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既是绥阳人民的骄傲与福祉,也是加快实现绥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我市必须按期圆满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明确“产业为主、文旅为辅;企业为主、政府为辅;市场为主、政策为辅”的目标定位,处理好全力以赴与尽力而为、艺术设计与实事求是、旅发大会与全域旅游的关系。各工作组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协调,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工序,科学调度时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同时,要充分利用宣传条幅、电子屏幕、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媒介,为喜迎旅发大会宣传造势,确保旅发大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周振海要求,要以牡丹江承办全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按照牡丹江市委“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大会承办地”的办会要求,通过聚焦黑木耳产业,优化产业布局,突出产业特色,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黑木耳产业提档升级,叫响东宁黑木耳品牌,推动我市旅游产业持续升温,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