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7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举办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讲座

为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民警政治觉悟,1113日下午,我局邀请市委党校高级教师朱丽英做专题辅导讲座。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邢德臣主持讲座。

辅导讲座中,朱丽英同志以《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从作风建设抓起》为题,用渊博的知识、敏锐的视角和生动的案例,从关于作风的相关知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永立不败之地、永受人民拥护的关键所在、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必然要求以及正确认识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等几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全面阐述了加强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的理论经验和实践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声情并茂地为民警讲授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的专题辅导,授课内容观点鲜明、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对开展好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参会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做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筑牢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委委员、各室队所班子员及内勤民警参加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