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7951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西河村向省自然资源厅赠送锦旗

“无微不至体察民情 尽职尽责关爱百姓”。11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接到东宁市道河镇西河村党支部书记候学生送来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候学生代表村123户、396名村民向省自然资源厅在提升全村地质灾害防御能力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

候学生表示,西河村每年汛期遇到强降雨,极易引发泥石流,毁坏土地,对全村村民的人身安全和生产生活构成了极大的威胁。2019年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经过实地踏察,将道河镇西河村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确定为省级地质灾害治理项目。2020年3月起,项目施工单位 、监理单位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于汛期到来前及时完成。为全体村民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全面提升了道河镇西河村地质灾害防御能力,对全村的防灾、减灾和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厅二级巡视员李树峰,地质勘查管理处处长关欣等代表省厅接受了锦旗及感谢信。同时表示,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道河镇西河村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