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送文艺进基层活动

 

  

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边城。为增强市民维护城市环境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氛围,11月10日,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各群众文化志愿者协办的 “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边城”送文艺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东宁市环卫处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多年来,环卫工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为清洁东宁扮靓边城做出了重贡献,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赢得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在演出活动现场,全市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用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向环卫工人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希望他们身心安泰,生活美满。同时也用此次文艺下基层活动呼吁全社会尊重和关爱我们的“城市美容师”。

来自牡丹江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牡市群众文化学科梯队带头人高春慧女士也走上舞台为环卫兄弟姊妹们送上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将演出活动带入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