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18733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3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人口普查 利国利国



  11月12日,牡丹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厉国伟来我市调研。市领导杨和裕及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日,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启动,截止11月12日7点,我市登记户数完成128903户,登记人数完成264068人。截止11月12日零时50分汇总显示,我市登记常住人口为173986人。
  厉国伟在我市调研时说,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我市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一鼓作气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同时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始终坚持把数据质量放在首位,加强风险防控,密切跟踪登记进度,研判数据质量,全面细致地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