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博物馆入选全省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

日期:2020-11-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492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建设。近日,省委省政府公布了全省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东宁市博物馆成功入选名单。
  这次命名工作紧紧围绕爱国主义主题,突出反映近年来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发展成就。全省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共有35家单位入选,在这次命名之后,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总数达到152个。
  据了解,东宁市博物馆于2017年1月24日正式开馆,在保护历史、保存文物、传承文化、树立东宁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东宁市博物馆成功入选全省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 ,必将为我市深入挖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践行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为推动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