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为民解忧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746



  近日,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市司法局、奋斗边防派出所、自来水公司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帮助居民修缮自来水管道。
  前段时间,家住西安花园四区9号楼的朱阿姨在维修自家车库暖气时意外发现自来水主管道出现了漏水点,大量的清水从管道中流出渗入地下,外流的清水不仅造成了资源浪费,也严重影响了楼房的安全,同时给朱阿姨的生活带来了困扰。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城乡社区工作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朱阿姨家,详细查看漏水点及漏水情况,并请来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维修检查,经工作人员检查确定漏水点为朱阿姨所住车库的对向车库。但由于该车库的业主现居广州,并且不愿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在派出所民警多次联系无果的情况下,市城乡社区工作局联合市司法局、奋斗边防派出所、自来水公司等多部门,找来开锁公司对该车库进行强制开锁,并由派出所民警全程记录维修过程。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抢修,自来水主管道的漏水点被成功修好,水流被及时止住,压在朱阿姨心中的大石头也终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