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检查指导城区清雪工作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53



  11月22日,市长周振海深入城区主要街路、广场实地检查指导清雪工作。
  市长周振海先后来到团结路、健康街、体育场,认真听取清雪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雪机械设备、人员投入、作业流程等方面情况,对当前清雪工作表示肯定。
  周振海说,清雪是冬季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民心工程、便民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雪工作,以雪为令,快速高效,全力以赴,要通过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的清雪工作,树立政府部门文明、务实、高效的形象。
  周振海要求,要合理安排清雪人员工作时间和车辆轮换,科学调度,加快清雪进度。要切实加强领导,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保证工作有力衔接,实现当天下、当天清、随时运。要强化措施,动员社会力量和专业力量相结合,发挥“门前三包”制度优势,机关事业单位、驻区企业单位、商家业户要积极行动,带头清雪,营造人人参与清雪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清雪工作方案,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清雪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清雪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