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26949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召开安全生产和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国庆、中秋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渡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8日,三岔口镇召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炎楚主持。会上,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镇长韩春辉传达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周炎楚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提高重视力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二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做好风险防控,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排查监管力度,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治理,有效预防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三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各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四要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的公共安全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排查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