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力度 着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471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迅猛发展,住宅小区业主的生活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传统物业管理提升到智慧物业管理已成为大趋势。
  智慧物业是指以现代科学技术特别是信息网络技术、移动技术、语音技术为主要支撑,建立在传统物业服务基础上的新的商业模式、服务方式和管理方法的物业服务企业。今年6月,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引进了美之家智慧物业公司入驻我市,迈出了我市发展智慧物业的第一步。
  目前,美之家智慧物业公司已经接管了11个住宅小区,对已接管的小区进行楼道粉刷、清抽马葫芦、更换破损防盗门、提档升级门禁系统、改造监控监视设备和亮化设施。美之家物业公司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和好评。
  那么智慧物业和传统物业相比有哪些优越性,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下步,我市将举全市之力推进智慧物业这项工作,力争在2021年底实现智慧物业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