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30981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寒风无情人有情 暖心饺子温暖流浪人

 俗语道:送客的饺子,迎客的面。2020年11月25日清晨六点,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西山社区为流浪几十年,于今天踏上返乡路程的王大爷包了热乎乎的饺子,在这寒冷冬日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带着特殊爱意踏上回家的路。


   在过去饥寒交迫的每一天,吃不饱是常态,望着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王大爷却好像感觉不到烫嘴,一口一个的瞬间就把饺子吃的是一干二净,脸上也洋溢着回家的喜悦,他终于告别流浪的生活,伴着社区党员们的祝福与关怀回到家人的身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社区干部而言,踏踏实实做事,真心真意为民,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一盘饺子,虽然不能温暖一个冬天,但一碗饺子可以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