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207627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0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 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12月1日,道河镇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总结2020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沈晓宇主持。

会上,沈晓宇总结了2020年全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沈晓宇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占领思想高地;三是把握舆论方向,弘扬正能量;四是强化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沈晓宇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全镇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二是镇村两级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制定责任清单,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是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密切关注舆论导向,广泛利用微信群等平台,积极传播、弘扬正能量,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