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0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市少儿篮球喜获佳绩

 

11月28-29日,2020中国小篮球联赛牡丹江赛区比赛在牡丹江市华展体育馆和盛鑫体育馆举行,来自牡丹江市各地的小运动员们通过比赛切磋球技,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我市体校篮球俱乐部和市实验小学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按照《2020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U8、U10、U12组别总竞赛规程》,本次小篮球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鸡西、佳木斯、建三江、海林、林口、东宁、绥芬河及牡丹江市各支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共计240名篮球少年参加U8、U10、U12三个组别的比赛。赛场上,我市小篮球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两天的比赛,我市体校篮球俱乐部U12男子组别和U10男女混合组别分别荣获牡丹江赛区冠军,成功晋级黑龙江省赛区。市实验小学U8组别小篮球运动员荣获牡丹江赛区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