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211890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镇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道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12月9日下午,道河镇组织召开牡丹江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道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邱强主持。市委第五巡查组组长刘永林、副组长宫成基、巡察组成员、东宁市委组织部基层组组长唐志国、道河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刘永林代表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我镇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镇党委书记邱强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整改文件精神;二是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成果,立足整改长远,举一反三,完善相关制度规范;三是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坚持标准,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下一步我们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不降、工作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所有整改事项见底到位。真正做到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加强廉政法规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我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