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百姓宣讲 服务基层群众

日期:2020-12-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432



  近日,市城乡社区工作局乡村文明志愿服务队深入绥阳镇红旗村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旨在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助力乡风文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农村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推动乡村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宣讲活动中,市城乡社区工作局乡村文明志愿服务队的八名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村民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剖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农业农村建设、民生政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农村群众及时了解党的理论政策,切实做到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的思想觉悟、文明素养、法治观念,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