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通管制 严防严控疫情

日期:2020-1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33



  连日来, 市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全市机动车进行限制通行管理,严防严控疫情。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避免人员流动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市实行严格交通管制,设立临时交通卡口,严格控制人员出入,要求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城,确需出城出具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所在社区、乡镇出具通行证明,并进行备案”。公路客运、公交车临时停运,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定时进行保洁、消杀、通风。
  接到命令后,市公安交警大队迅速调整警力部署,集结精锐力量,奔赴全市各主要街路,24小时不间断进行道路交通巡逻管控,特别是加强对中风险地区的交通防范。守卡点、护安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