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为小区值守人员送温暖

日期:2020-12-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571



  12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部分居民小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小区值守岗位上的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我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到各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值守,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封闭管理、排查登记、防控宣传等工作,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过程中,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鸿翔小区、彩虹花园、人民银行家属楼等20个小区值守点,走访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消毒湿巾、洗手液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鼓励他们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在抗疫战场防控一线冲在前、干在前,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