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城沟取土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




1  概述

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众参与的目的和作用是维护公众合法的环境权益,在环境影响评价中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让公众更全面地了解建设项目的环境背景信息,以便于发现潜在环境问题,提高环境影响评价的科学性和针对性;通过公众参与,提高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合理性和有效性。

东宁市新城沟取土场位于牡丹市东宁市新城沟村西南侧,地理坐标:东经131.064427,北纬:44.003234本项目总占地面积0.041km2,其中开采区面积 0.041km2,开采垂深340米,可采标高340-260米。可采储量79.98m3,年生产能力为80000 m3。本项目不涉及破碎筛分工序,机械铲装的产品直接全部外售,用于建设用砂。

依据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公众参与工作情况,编制完成了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现提交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及与会专家审查。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