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隔离不隔爱 真情暖人心

日期:2020-12-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2810

  隔离不隔爱,真情暖人心。近日,由边贸宾馆隔离值守工作组组长陈雪枫创作的《边贸宾馆隔离温馨提示》在隔离人员中产生了较大反响,得到了隔离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陈雪枫现任市外事办办公室主任,早在今年4月份,陈雪枫就投入到隔离宾馆值守工作中。长期的值守工作使陈雪枫对隔离人员有了新的认识,并由此产生了创作《边贸宾馆隔离温馨提示》的想法。 



  “不管你是谁,来到边贸宾馆隔离,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不管你是谁,隔离期都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妄自猜疑相互嫌弃。”“不管你是谁,党和政府会全力帮助你,防疫不会落下一个人。”“不管你是谁,要为家乡做些贡献,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陈雪枫以散文诗的形式创作了《边贸宾馆隔离温馨提示》,字里行间流露着对隔离人员的关爱,朴实的话语也让隔离人员倍感温暖。
  陈雪枫用真心、耐心对待每一名隔离人员,赢得了隔离人员的信任和认可。他和边贸宾馆隔离值守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坚守在隔离宾馆工作一线,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