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奋战一线 我送来温暖》专栏:爱心企业无偿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12-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764



  12月23日,爱心企业福都新天地开发公司向我市无偿捐赠了一批价值24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017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福都新天地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建设,这个项目由福都新天地开发公司投资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竣工。疫情发生后,福都新天地开发公司董事长金春杰在浙江省义乌市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及时向我市伸出援助之手。23日上午,一辆装载着价值240万元防疫物资的货车,驱车3000多公里,历时44个小时抵达我市,展现了福都新天地开发公司的爱心担当和与我市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在捐赠现场,福都新天地开发公司代表与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办理了捐赠物资交接手续。福都新天地开发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不仅充实了我市防疫“战备库”,也进一步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