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05145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5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领导深入企业商超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东宁镇领导深入企业商超

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12月11日上午,东宁镇镇长王韧和武装部长晏志欣深入辖区企业、商超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各负责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各项防控措施,严把安全关。

东宁镇领导首先深入万鹿沟村森富菌包厂、煜英菌包厂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其在生产中面临的难题,并对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王韧镇长表示,企业一定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做好厂区清洁消毒,切实把安全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细落实。

接着,镇领导们来到万鹿沟、胡萝卜崴等村屯的商店,对各经营户的消防设施配备及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强调,商店为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较大,经营者要绷紧安全、防疫两根弦,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从而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

王韧镇长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各部门各村居的责任心不能降、工作标准不能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强化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同舟共济,共克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