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05193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战疫路上你我同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病毒疫情再次席卷而来,因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打破我市自疫情防控以来“零感染、零确诊”的局面。我市迅速启动三级应急响应,立即转入应急状态,交通运输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动员部署、全面加强落实,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2月9日21:35分,召开东宁收费站联合防疫站临时党支部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东宁收费站卡口的防疫工作。交通部门配合公安、交警、特警对所有出入城车辆、人员进行审核、登记。二检黑营检查站陆续实行交通管制。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