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督导检查 保障运输安全

日期:2021-01-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490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重点路段,对出租车、公交车等已复工复业的运营车辆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了东兴路和中华路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重点对公交车、出租车等运营车辆的“隔离舱”设置、通风消毒、营运司机和乘客口罩佩戴等方面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要求营运司机在出车前要做好体温测量,车辆消毒、杀菌、通风等工作,出车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叮嘱乘客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乘客一律拒载。出租车在营运时,不得与乘客面对面交流,不得拉载非同一批次乘客,乘客乘车时要在后排就坐,确保疫情不通过交通工具传播,保障营运司机和乘客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对复工复业运营车辆督导检查力度,不断提高疫情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能力,为广大市民生产生活提供安全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