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07371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防疫情,保通关”—市委书记孙涛深入东宁口岸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涛深入东宁口岸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黄书文、刘庆帅陪同检查。

 

在东宁口岸,市委书记孙涛向坚守在口岸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东宁海关、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商务和口岸局、外事办和互贸区管委会等部门在保障东宁口岸顺利开关、保障疫情防护物资顺利通关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孙涛书记对东宁口岸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口岸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口岸防线,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既要防止疫情从东宁口岸输入,同时也要防止疫情从东宁口岸输出,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东宁口岸蔓延扩散,确保东宁口岸安全高效通关运行。

 

在口岸一线详细询问并检查防控工作情况

 

深入东宁边民互市贸易监管交易中心检查指导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宁口岸将继续做好防疫期间各项防控工作,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