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海市长深入走访外经贸企业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月12日上午、14日下午,周振海市长率领刘庆帅副市长及税务局、商务和口岸局等部门深入走访了我市外经贸企业,就企业发展现状,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周振海市长对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为全市防疫物资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外经贸企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积极研究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周振海市长强调,防疫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指令和要求,强化复工复产企业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复工复产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放到首位。要在贯彻落实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有序、安全地复工复产,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抓经济不动摇,两手都要硬。要抢抓黑龙江省跨境经济合作区东宁片区的重要机遇,建立复工复产备案审批制度,做好恢复生产的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