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书记时林看望慰问我局公安民警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时林,市委常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军等领导来到我局亲切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政委李振武等局党委委员迎接并接受慰问。

慰问中,时林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一封慰问信。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东宁公安披荆斩棘、激流勇进的一年。广大公安民警忠诚践行职责使命,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贡献了公安力量。实践证明,东宁公安是一支铁一般的队伍。过去这一年,为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公平正义、社会大局稳定,全市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书写了东宁公安的精彩华章。在 “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祝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节日快乐,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要求,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东宁开启之年,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公安机关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善谋实干的品格,不断开创东宁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期间,时林同志一行在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局刑侦研判室、110指挥中心和监管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