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消费示范店”授牌仪式

日期:2021-01-1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83



  1月12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消费示范店”授牌仪式,为我市首批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店”的4家企业授牌。 



  2020年,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比工作,评比范围涵盖了涉及百姓消费的各个行业。经过6个月时间,共评出东宁家乐购商业有限公司、龙江好日子商贸有限公司、肖记熟食分店、要塞博物馆4家企业为我市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店。通过“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工作的开展,培育出了一批商品和服务质量较好、交易行为规范、经营场所安全、售后服务贴心、投诉处理及时、公众消费满意度较高的企业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的消费维权水平和消费品质,给消费者营造出一个信诚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消费维权职能作用,努力营造重诺守信的诚信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繁荣有序的市场环境,继续推进我市“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