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总工会慰问组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623



  1月13日,牡丹江市总工会副主席蒋志辉率慰问组来到我市,走访慰问我市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和部分贫困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中,蒋志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环卫中心困难职工王先芹和曹玉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方面情况,认真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蒋志辉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给予困难职工关心和关注,积极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努力战胜困难。
  在全国劳动模范鲁坤家中,蒋志辉与老人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老人及家人的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等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蒋志辉说,劳模是全社会的精神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楷模榜样,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送温暖活动,积极帮助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希望鲁坤能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继续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