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15501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2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出色完成防疫检测保障工作

2020年,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水务局坚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迅速抽调90余人对13个小区进行防疫值守,并抽调4人到口岸参加防疫工作。

 我局作为8个重点深入核酸检测包保单位之一,在保证正常防疫值守的同时,不讲代价、不提条件,分别于1210-12日、1221-22日,组织两批100余人次,深入中医院和实验小学,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算采集保障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候检人员防疫“三宝”措施,科学设置排队路线,做到进出分开、分时段、保间距、不交叉,有序候检、随检随离,确保不出现人员聚集,切实做到“防聚集”“防感染”并确保全民核酸检测期间核酸样本采集点的垃圾转运现场维稳现场消杀物资保障综合协调等保障服务工作,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