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15497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5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1月12日,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为符合条件的四家企业颁发了“放心消费示范店”牌匾。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开展,按照省、市局的要求,我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比工作,评比范围涵盖了涉及百姓消费的各个行业。经过历时6个月时间,共评4家企业作为放心消费示范店东宁家家乐购商业有限公司、东宁市龙江好日子商贸有限公司、东宁市肖记熟食分店、东宁市要塞博物馆


仪式上,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对获得授牌的企业表示了祝贺,强调这块牌匾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代表着责任。希望这四家企业要倍加珍惜此项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行业示范带头作用把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企业经营的准则,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