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851


  1月15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时林、许家利、王殿玉陪同调研。
  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一行先后深入中心社区、金叶小区、团结社区和东苑一区,详细了解了我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黄士伟说,前不久,东宁、绥芬河都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疫情,东宁市委市政府迅速行动,采取果断措施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特别是在社区疫情防控方面,摸索出了一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得到了省领导和牡丹江市领导的高度认可。这次来东宁,就是要学习东宁疫情防控经验,特别是社区疫情防控的好措施、好办法,为绥芬河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市委书记时林说,东宁绥芬河山水相连,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疫情防控期间,两地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形成了“绥东防疫一体化”的良好工作机制,为今后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奠定了良好基础。时林希望绥东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配合、互相学习,切实把“绥东防疫一体化”工作机制落实落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