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推进洗浴行业复工复业

日期:2021-01-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688


   
  近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全市洗浴行业疫情防控情况专项检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洗浴行业复工复业稳步推进。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洗浴场所疫情应急处置室设立、公共场所消杀防疫物资配备、通风系统运行管理及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员工及顾客口罩佩戴管理、进出人员体温监测、是否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汗蒸区域是否关闭等方面情况,督促从业单位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检查中发现,我市各洗浴场所都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规范管理,在洗浴场所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佩戴口罩提示,配备专人对顾客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洗浴行业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蔓延扩散风险,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