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01-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70


  1月15日上午,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张洪蓬、王树军、王雪言、鞠晨、刘庆帅、鲁光发、闫剑华、张秀月、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细化深化措施,借鉴经验做法,相互支持配合,协同做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举全省之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指挥体系处在应急运行状态,整合力量,扁平化管理,有序高效运行。要对标对表,抓紧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排查反思差距不足,形成整改清单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要千方百计为疫情防控提供服务保障,确保流调队伍、防控物资到位,加强医疗救治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强化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速战速决的应急处置准备,细化实化预案,未雨绸缪推演演练。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务必健全责任链条和责任体系,建立层级分明、责任明晰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