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栏:市商务和口岸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经贸转型升级

日期:2021-01-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543


                             
  市委二届十次全会闭幕后,市商务和口岸局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对俄经贸合作转型升级。
  学习活动中,市商务和口岸局紧紧围绕市委二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以开放活市”为目标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富民”“贸易兴边”、实现“六个新跨越”、打造对俄开放先导区、推动我市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东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今后一段时期,市商务和口岸局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打造沿边开放新高地上展现新作为。在强化口岸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同时,充分利用试验区、跨合区、互贸区政策叠加优势,优化提升跨境产业,推动经贸转型升级。